前列腺增生的症状表现有几种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的表现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因为**腺增生导致了尿路阻塞,形成的梗阻性症状;一类是膀胱受到刺激之后的症状。**腺增生的早期表现主要是排尿受阻,是的尿频、尿无力、尿流变细等症状。**腺增生后如果不及时*疗,还会引起更多的并发症。

1、尿频、尿无力

尿频和尿无力是**腺增生早期时候的表现,特别是夜尿的次数变多,是**腺增生*典型的表现。次数多少以**腺增生的程度有关,每夜两次增加到更多,说明了病变的加重,可以根据夜尿的次数来判定**腺增生的严重程度。由于**腺增生导致阻塞,排尿变得不通畅,导致排尿费力、尿液变细。随着病情的加重,还可能出现尿不尽、尿中断的现象。

2、血尿

血尿并不是尿液中带血,而是化验时发现尿液中在显微镜下显示视野中,单位面积下如果出现5个以上的红细胞,就叫做血尿。尿血是**腺增生在临床上的一个判断指标,**腺**膀胱导致了充血,毛细血管如果破裂就会形成血尿。

3、尿潴留

**腺增生在晚期患者上的表现就是尿潴留,导致尿液无**常排出,从而导致急性尿潴留的发生。尿液蓄积在膀胱里面容易滋生细菌,如果长期排不出还会感染其他疾病,这是**腺增生*严重的症状表现。

**腺增生的表现有什么?除了上述的介绍外,还有一种就是膀胱刺激症。主要表现为尿失禁、夜尿增多等,以上就是**腺增生的表现形式,如果有以上表现的,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早做检查是预防的关键。很多时候都是早期症状不受重视,耽误了*佳*疗时间,结果造成了更严重的后果。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