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能查前列腺结石吗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腺疾病有很多种,而这种疾病的发病率已经使得很多男性引起重视。**腺结石更是危害不小的疾病,一旦发生疾病,对于患者的身心都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患者应该及早做好**腺结石的检查,及时*疗很重要。

男性患上**腺结石已经很常见,有不少患者因为疾病而痛苦不堪。而且**腺上如果得了结石,是必然会影响**腺的功能,病情会越来越恶化。大家还要知道的是,由于**腺的分泌物也是**的一部分,因此也对**的质量造成影响。因此对于**腺结石的检查要及早做好,及时*疗。那么,B超检查能确诊**腺结石吗?

**腺结石会给患者的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对于患者来说,**腺结石的*疗刻不容缓,要想*疗,确定结石的位置等的检查是必不可少的,患者可以采用B超进行诊断,检查结果如下:

1、**腺结石的检查中做B超检查**腺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大家可以明显的看到检查到结石,结石特别多的时候会看到很密集,一般马蹄形的**腺结石都会伴有**腺增生。

2、在B超内我们可以看到,散在的小结石有很多,一般是没有什么变化的,但是患者不能忽视疾病,做**腺结石的检查是很有必要的。

3、在**腺结石的检查中,患者要知道的是,如果是有较大的单个结石,如果用B超探查会呈强回声光团,还会伴随着声影。

4、做好**腺结石的检查一定要注意,沿尿道分布的结石很容易就看到了,这种情况主要是呈塔状,对于患者伤害很大。

5、对于结石比较严重的,在**腺结石的检查中同样可以看清楚。这种情况是环形结石围绕尿道,看起来很是吓人,甚至可形成一圈强回声环。

上述内容介绍的就是**腺结石的检查,相信大家都清楚了。患者一定要重视起来,**腺结石多见于中老年人,最近发病年龄逐渐低龄化,疾病对很多育龄男性的危害很大,因此积极的检查*疗的意义非常大。患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疗。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