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男性性功能的方法是什么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人都渴望性生活,于是跟自己的***经常**,时间长了就会有性功能减退的现象,平时我们的工作还很繁忙,晚上还过性生活,**下来我们会觉得很累很累,还有的随着年纪的增加,本身的性功能就不是很好,一点点变得性生活就更加不和谐了,那么增强男性性功能的方法有哪些?

其实怎么提高男性性功能?对我们来说,还是有很多办法的;

1,多运动多锻炼就是*好的办法,比吃哪些壮阳药还管用,运动不但能使我们的身体变得很强壮,还能增加全身氧含量,增加睾丸酮的分泌,对男性生殖器系统是*好的补充办法,我们平时可以打篮球、踢足球、跑步、还有一些强身健体力量型的运动,运动后全身汗液淋漓让我们的精神和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对于我们的性生活来说也会大大的增强,

2,平时我们要穿一些纯棉**来保持低温的状态,因为聚酯纤维的**能暂时性的一直**生成,所以一般穿聚酯纤维**的人都有性功能减退的表现,所以我们要多穿一些纯棉的**,我们的**、睾丸需要低温的环境,我们要时刻保持睾丸的温度小于体温的温度,如果温度高,就会影响睾丸内**的形成。我们穿纯棉的**,阴囊暴露在外面,透气性好,能醋精雄性激素的分泌,能使性功能增强。

3,用冷热水来循环交替沐浴,这种办法很古老,先在温水盆中温热后在出来,然后在用冷水给**周围冷水浇灌,过几分钟后在重复这样的做法,每日坚持这么做,能使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变强。

4,多吃以下海产品和富含锌的食物,里面还有磺,缺少磺的人们或者不足就会引起流产、男性性功能衰退、**降低。因此我们平时要多吃一些海产品,海藻类的食物,比如海带、紫菜等等。

男性出现性功能的问题,我们可以先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看看是不是很严重,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如果你觉得没有问题的话,还觉得自己的性功能有点减弱,那你就采用上述的办法,适当的运动、饮食调理一下,给自己和妻子一个满意的性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