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性是否需要补钙多吃鱼肝油呢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因为长期的工作繁忙,引起腰酸背疼。患上了骨质疏松,高血压,心脑血管病等。着都是不注意营养缺钙了。补钙很多人都会选择吃鱼干油,但是鱼肝油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吃呢?要注意点什么呢?

** ,鱼肝油是从鲨鱼和鲤鱼等的肝脏中提炼出来,想油一样的脂肪,它可以预防夜盲和拘楼病。因为鱼肝油中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D,如果缺少维生素A和维生素D就有可能影响皮肤和视力的发育,从而影响发育。

第二,可以通过晒太阳补钙,也可以吃鱼肝油是可以补钙。吃鱼肝油可以让钙更好地吸收,因为鱼肝油中的维生素D可促进食物中钙质的吸收,从而有助于骨骼的发育。

第三,吃鱼肝油补钙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比如肝脏功能受损的人,老年人,患有尿路结石和体质虚弱的人。肝脏功能受损的人鱼肝油吃过量了会造成肝中毒,老年人吃过量了容易发生尿路结石,体质虚弱而又患尿路结石的人则会加重病情。

因此,鱼肝油补钙需好,但是对自己身体不了解的人一定要问医生,不要自己乱吃,我们可以选择晒太阳补钙,简单安全又不花*,补钙的方法还有很多,可以多吃含钙高的食物比如牛奶,骨头汤,鸡蛋等等。食物是*好的药物,而且又*****,所以我们尽量是用食物来补钙。

标签: 中年男性补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