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性冷淡什么原因呢?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反应自己的老公在**的时候有性冷淡的现象,有时候很久才能***生活,对于**高的女性是很能接受老公的这种现象,**得不到释放,使得心理很难受,变得脾气很暴躁,心情也不好,总感觉心理压力很大,那么男人性冷淡是什么原因?

男性性冷淡有以下几种原因;

1,情绪的不稳定,性生活应该是在快乐开心还有兴奋的状态下进行的,如果经常有心理压力或者很多情绪不稳定的原因,都会一起男性性冷淡的出现。平时我们一定要保持心情的美丽还有乐观,

2,一些疾病的因素,泌尿生殖系统疾病引起的性冷淡,在**的情况下,这些疾病抑制了性冲动的欲望,**腺炎、尿道炎都会引起性冷淡的出现,所以有这些慢性疾病,一定要去早点的*疗。

3,长期服用一些药物还有不良的嗜好,一些人生病吃的一些药物当中,有些物质使得**低下,还有长期饮酒导致慢性酒精中毒的,还有长期吸烟导致慢性尼古丁中毒的现象,都能造成男性**的低下,引起性冷淡。

4,一些男性**在性生活很敏感,很疼痛,导致对性生活的害怕,还有对性生活的要求过高,忽略了自己男人的情况,导致男性觉得很自卑,不愿意**,引起的性冷淡。

性冷淡有很多的原因,但是早点的*疗是**可以**的,性冷淡只要调节好,在医生的用药下*疗,在经常运动强身健体,把烟和酒都忌了,把整我们的身体很健康,还有心情一定要保持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

标签: 男人有性冷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