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勃起障碍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性生活可以增加夫妻之间的感情,还能孕育下一代,但是现在很多男人的**减退,**难以勃起,夫妻的感情开始破裂,可是夫妻间谁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男性勃起障碍的呢?

**,心理因素,很多男人都会因为一次的**失败,再也不敢试也提不起兴趣了。其实一次的**失败并不丢人,也不是自己不行,有可能是精神不好,有可能是没准备好。而且夫妻的情感问题也会造成男人心情不好,导致男性勃起的障碍。

第二,劳累过度,由于工作压力大,工作量多。所承受的东西太多,导致经常失眠,经常抑郁,心情不好,对生活悲观失望。这些都会使男性失去**,造成**难以勃起。

第三,身体问题,比如患有**腺炎,附睾炎、尿道炎等等,而且患有内分泌疾病、全身慢性疾病的人,都会因为雄性激素分泌过少或代谢紊乱从而影响**,导致**难以勃起。

第四,长期乱用药物的人也会导致**的低下,**难以勃起。比如镇静剂、安眠药等,还有那些经常吸烟的人,导致慢性尼古丁中毒,更厉害的是吸毒的人,不仅让**难以勃起,还会引起各种的性病。

想要让夫妻之间过正常的性生活,先在**前调理好心态,不要劳累过度,做一些能让**容易勃起的事,多锻炼身体,少抽烟喝酒。如果患有性病的人一定要*疗,有好的身体好的心情,才会对性产生兴趣,才能让**容易勃起。

标签: 男性勃起障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