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拿麻将砸死小舅子是怎么回事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姐夫拿麻将砸死小舅子

据腾讯新闻报道:2016年5月17日上午,重庆南岸上新街龙门皓月广场,不少来这里喝茶的市民都在讨论一件事情:“姐夫拿麻将扔死了小舅子?!”“麻将能打死人?这可能不哟?”“麻将怎么能打死人,怎么打的?”“为什么拿麻将打死人”?详情请看下文:

案件重组

2016年5月16日下午,位于桂花新村9号附72号的麻将馆。死者被称为何师傅,与其一起打麻将的还有自己的姐夫,并且用麻将打死何师傅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姐夫。拿麻将打死自己小舅子的原因也令人百思不得起解,竟然是因为四块*。

现场甚至有传言说,肇事的麻将是一张8筒! 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当时,因为没零*,坐在对面的姐夫就拿出一张50元的让找*,结果找不开,何师傅就说欠10块,但姐夫说只欠6块。就为了到底欠10块还是欠6块,郎舅 两争执起来。就在争执的时候,谁知,姐夫突然站起来,一把抓起桌子上的麻将,砸向小舅子。当时,他手里抓了好几块麻将,应该是其中一块,正巧砸中何师傅眉 心的位置。何师傅立即与姐夫抓扯起来。

在现场的人将拉扯的两人拉开之后,姐夫离开了现场。随后,何师傅出现不适。120救护车赶到时,医生证实,何师傅已经死亡。

案件现场

麻将真能打死人?

目前主流的机麻麻将多为“40”、“42”、“44”(即麻将的高度为40mm)为例,麻将材质不同,重量也会不同。但一般说来,如今的机麻麻将都比较重、比较大,单枚重量都在50g-60g左右。

单枚重量在50g左右的麻将要砸死人,这**有可能!因为麻将本身比较重,再加上外力的作用,作用力的位置、距离等原因,是有可能的。

但人的死因还可能存在多种潜在的因素,比如:本身存在潜在的疾病,过度的惊吓、情绪激动诱发心脏疾病等等,因此,何师傅的死亡原因仍有待司法鉴定的结果。

目前,南岸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