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能癌变吗??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腺疾病都是男性朋友很常见的疾病,比如**腺增生症或**腺癌。通常情况下**腺增生症良性疾病,然而**腺癌却是一种伤害性很大的恶性疾病,相关**提出,这两种疾病是虽然性质迥然不同,但是由于它们都是发生在男性**腺部位的一种疾病,导致他们之间存在着一定的联系,那么**腺增生能癌变吗?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病学相关调查表明,至少有百分之五到百分之二十五的**腺癌病例伴发于**腺增生症。 国外有篇文献报道,早在1992年,此项数据竟达到75%。


2、在相关的临床上还发现一种情况,因为男性**腺增生症而施行一些手术治疗,而且还获取了相关**腺标本,还有就是非常让人们惊讶的是,在做病理检查的时候除了证实**腺增生症以外,而且还意外地发现了**腺癌的存在。这种在**腺增生症中**还意外发现了**腺癌的现象,这种现象在医学上有个专门名称,叫做“偶发癌”。它的发生率达5%~30%。

3、从它们的病因角度进行分析,尽管男性朋友的**腺增生症与**腺癌有各自的发病原因,但是基于男性朋友的**腺本身受控于内分泌调节,特别是受到性激素的激发或制约,所以,**腺增生症与**腺癌在病因学的研究中,对于性激素代谢方面的异常,始终有其共同点,并且有点混淆。

温馨提示: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得知,如果男性朋友得了**腺增生以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如果发现患有**腺增生请及时地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最后小编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幸福的生活!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