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一般运动疗法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腺就像一个定时炸弹,威胁着中老年男性的生殖器健康,**腺分泌**腺液,参与生殖代谢,直接影响着男性生殖健康。**腺增生是男性**腺体逐渐变大的一种疾病。对于**腺增生要早点*疗,那么有效的运动*疗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介绍**腺增生的*疗方法。

1、松静站立

先让两脚与肩同宽,然后两手重叠(左手在内,右手在外)置于丹田,使周身放松,两眼微闭,呼吸自然,用意念守住会阴穴三分钟,通过意念产生温热的感觉。

2、强肾呼吸

接上式,作逆腹式呼吸。吸气的时候,先缓缓地向内收小腹,然后提缩肛门,这样臀部及大腿肌肉也会随之绷紧。之后慢慢将气吸至会阴穴附近,然后呼出,就这样逐一放松还原。共呼吸18次。熟练后,还可适当增加次数。

3、热水坐浴

宜安排在便后及临睡前进行。水温已能忍受为度,每次坐浴20分钟左右,坐浴过程中可以收缩肛门及会阴部位多次。坐浴后,然后用左右手指分别按摩会阴、肛门多次。冬季为保持水温,可在坐浴时添加热水。

4、全身抖动

先将两腿分开略宽于肩的部位。然后做一次深长的呼吸,通过两膝以及臀部为着力的地方,全身放松快速地上下抖动5分钟。手臂、手腕、手掌、阴部、全身肌肉、五脏六腑等也随之起伏抖动。抖动过程中先由慢逐渐加快,在快要结束的时候,再逐渐的放慢速度,使下半身有温热感。抖动完后再做一次深长的呼吸,有活血化瘀、疏经活络之功效。

以上就是有关**腺增生的运动*疗方法,不同的病情要选择不同的运动*疗方案,一定要先到医院去做详细检查才能定夺。不要等病情恶化在及*疗,*疗要趁早,只有*愈了增生才能保持一个好的**腺,才能拥有健康。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