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炎的食补包括什么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在生殖系统上面*常见的疾病应该就属**腺炎了,很多男性在患有了**腺炎之后心理压力增大,心理一旦有了障碍,对于性生活就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如果在患有了**腺炎的时候同房,可能会造成交叉的感染,所以了解**腺的*疗方法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腺炎的食补。

乌鸡的营养价值是非常的高的,栗子炖乌鸡是很多**腺炎患者*选的一道食谱配方,乌鸡清洗干净之后放入锅中,再配上姜一起加水蒸煮,在蒸煮的过程当中,放入栗子仁,海马,以及一些其他的调味品,在乌鸡熟后可以分1到3次吃完,这道食谱主要的功效是补益脾肾。除了使用乌鸡之外,猪肉也受到了很多患者的喜爱,白兰花猪肉汤,对于男子**腺炎或者是女性的白带过多都有非常好的*疗效果,将猪瘦肉洗干净之后切成小块,在选择新鲜的白兰花,加水一起烹煮,煮熟之后,加上少许的盐和其他的调味品,起到补肾滋阴的作用。

红枣是补气血的,爵床红枣汤,可以帮助**腺炎患者利尿解毒,**腺炎患者主要是体内存在炎症,有一些患者排尿的时候会有疼痛感,而爵床红枣汤可以减轻痛感。把爵床草洗干净之后切碎,然后再加入红枣一起放在水里面蒸煮,一天服用两次。

以上介绍的这3种食补的方法都是非常不错的,当然因为食疗的见效比较慢,所以一定要长期服用,大概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到疗效了,患有了**腺炎之后要及时的调整自己的心理,不要恐惧疾病,同时也要注意卫生问题,防止在患有**腺炎的同时会感染其他的并发症,在*疗的期间*好不要同房。

标签: 治疗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