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炎症状怎么治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的中青年男性会患有**腺炎,**腺炎主要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情况,急性**腺炎和慢性**腺的*疗方法不同,在进行**腺炎的*疗过程当中,应该先分清楚自己属于哪种情况,然后再进行对应的*疗,下文就跟大家介绍一下**腺炎怎么*疗。

如果病情不是太严重的话,可以选择一般*疗法,一般*疗法主要是指多卧床休息,除此之外,在生活当中应该大量的喝水,或者是输液,通过做一些运动,来调节身体机能起到*疗的作用,这种方法仅仅适合轻度的**腺炎。如果一般疗法没有作用的话可以选择药物*疗,使用的比较多的是抗生素主要有以下几种:环丙沙星、左氟沙星,这两种药物都是选择静脉滴注,除了注射*疗之外,还有一些口服用药,效果比较好的有阿米卡星、奈替米星,一般急性的**腺炎会选择口服用药,大概一个月左右可以见到疗效。

除了上文所介绍的这些*疗方法之外,其他*疗法也是非常不错的,其他*疗法主要是选择一些解热镇痛的药物,比如对乙酰氨基酚、对乙酰氨基酚等。如果伴有排尿困难的症状的话,建议可以配合α-受体阻滞药一起使用,如那妥,坦洛新,这几种药物都是口服的,一天一次。

**腺炎并不难以*疗,*疗的方法也有很多,上文介绍的这几种方法都是深受**腺炎患者的喜爱的。除了找对方法*疗之外,生活上面的护理也是必不可少的,患有**腺炎的患者在生活当中应该更加重视个人卫生问题,最好是可以做到夫妻共同*疗,以免会造成感染,生活上面的饮食建议在*疗期间多吃一些蔬菜或者是水果。

标签: 男性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