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前列腺钙化的偏方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许多男性朋友都会不同程度的患上**腺疾病,**腺钙化就是**腺疾病的一种。**腺钙化大多数是由于之前得过**腺炎或者其他感染,*愈后留下的钙化斑,是因为**腺发生炎症时,**腺小管排泄不畅以及尿液回流,导致一些物质沉积在**腺体内,**下去便形成钙化。**腺钙化,这种疾病是比**腺炎症还要严重一些的。一般都是因为患者的**腺炎症没有得到**的*疗,患者在*疗之后有了不同程度的复**矿的出现。


那么,**腺钙化患者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饮食方面的偏方呢?一起看看吧。

1、绿豆,车前子。将车前子用细纱布包好,绿豆淘洗干净,同置锅中加水烧开,改用小火煮至豆烂,去车前子即可食用。

2、鲜绿豆芽洗净后以干净纱布绞汁,加适量白糖代茶饮。

3、1%蜂乳口服,每日二次,长期坚持。

4、马齿苋,车前草。将二味药物洗净加水煎汤代茶饮。

5、墨鱼,桃仁。将墨鱼洗净切片,与桃仁同入锅,加水适量煮,熟后食墨鱼饮汤。

6、鲜葡萄去皮、核,捣烂,加适量温开水饮用,每日2次。

7、鲜猕猴桃去皮、核,捣烂,加温开水搅匀后饮服,每日2次。

8、杨梅去核,捣烂,加温开水。搅匀后饮服,每日2次。

9、鲜藕汁100毫升,冰糖,共蒸熟服,一日2次。

10、荸荠(带皮)洗净,切碎捣烂,加温开水250毫升,搅拌后滤去渣皮。取汁服,每日2次。

11、金银花,野菊花,生甘草。清水煎汤内服,随意代茶饮用(限当天服完)服药期间,禁烟、禁酒及辛辣食物。一日3次。

12、生贯众、石莲子。分别将其捣碎,混合后分为3份,取其1份放在大瓷茶缸内,沸水冲泡后当茶水饮。每日一剂,一日服三次。

一共介绍了**腺钙化疾病十二款不同的偏方。我们可以看出,有些偏方的原材料非常的简单,大多数的都是一种原材料就构成了一剂方子。患者可以可以根据情况或者实际需要,选用其中的几个偏方。祝**腺疾病患者能早日康复,避免**腺疾病反复发作及迁延难愈等情况的发生。

标签: 治前列腺钙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