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小偏方有哪些呢?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腺增生常见的一种男性疾病,通常多发于中老年男性朋友,尤其是过了五十岁以后非常容易得这种疾病,这种疾病对于男性朋友的身体伤害 性很大,它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很的困扰,所以*疗**腺增生刻不容缓,俗话说偏方*大病,那么**腺增生小偏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下**的介绍。

**、用炒熟的南瓜子,**腺增生患者可每天50克,在平时的时候可以当作零食不定时食用,这样可以缓解排尿困难。

第二、用金银花、玉米须或者是玉米芯适量,然后用滚开水冲泡,可以代茶常饮。根据男性患者主症的不同,也可以参考“失眠”、“尿路感染”、“腰痛”、“阳 痿”等男性疾病的一些病症用方配合使用。

第三、大黄*慢性**腺炎:首先要将适量的生大黄放砂锅内,然后再加水煎煮,最后再倒入小盆中熏会阴部。等到药液不烫的时候,就可以纱布浸湿擦洗会阴,每次 10分钟左右。另外可以取中极(脐下4寸处)、会阴两穴,外敷用生姜汁调制的大黄末10克,而且一定要胶布固定。需要注意的是每天1次,连用15天为1疗程。

第四、坐浴法***腺增生:首先要准备大半盆热水,水的温度要以不烫伤为度,男性缓和在临睡前坐浴20-30分钟,而且要注意的是其间不断加热保温。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增生小偏方”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在生活中, 男性朋友得了此病以后一定到一些正规的医院进行就诊,这样对于病情的*疗非常有好处。但是男性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只依赖于偏方来*疗,最后小编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幸福的生活!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