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囊肿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腺囊肿疾病**可以利用药物的*疗方式进行*疗,但是当我们发现病情的时候一般囊肿已经很大了,这时药物的**并不是很好,因此这时*好利用手术的方法进行*疗,而手术一般主要是通过引流进行缓解症状,而在手术之后患者朋友也需要注意一些护理事项,这样才可以将**达到*好,一起来看下**腺囊肿手术之后患者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腺囊肿术后护理要注意下面几个方面:


1、勿吸烟、饮酒,患者要避免食用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营养调配,坚持正常的生活规律注意休息,适当运动,增强机体抵抗力,,一定要避免感冒以及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2、要预防便秘,常饮食中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以及新鲜蔬果多做下蹲仰卧屈髋动作,,并且定期进行**腺按摩,以保持大便通畅;

3、**腺囊肿术后要预防泌尿系感染,不憋尿,在白天的时候一定要多喝水,为了避免影响睡眠,临睡前应该少喝一些,多喝水才可以起到尿液稀释和冲洗的功效,注意会阴部卫生,防止逆行感染,术后1~3个月每10d复查小便1次,张的目的是检查患者是否出现出血感染等情况,以便及时用药。

4、患者时常要做缩肛的运动以锻炼膀胱括约肌的功能。

5、个月内要禁止性生活不提重物,不骑自行车,避免久坐,讲座的目的是避免,盆腔充血引起**腺窝创面大面积脱痂的再出血。

6、患者朋友也要注意观察记录自己的排尿次数尿色、尿线的粗细,定时复查,出现尿线变细,费力的时候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

以上这些就是**腺囊肿手术后的注意事项了,**腺囊肿往往是急性**腺炎疾病的并发症状,因此在发病的时候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进行控制,而在平常的生活中我们也可以按照以上的原则做好预防工作,这样可以将疾病的发生概率减到*小。

标签: 前列腺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