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手术治疗之后的并发症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腺癌是一种可怕的恶性肿瘤疾病,每年都有很多男性朋友因为该疾病失去了生命。不过如果男性平常有定期检查的习惯的话,那么就可以在癌症早期及时发现疾病,这时我们可以**利用手术的方法进行*疗,而在手术*疗之后,也会出现一些相应的并发症,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尿失禁


尿失禁是**腺癌根*术*为严重的一个并发症,不过大部分的患者也不会是**性的尿失禁即使发生,程度也较轻,大多是在剧烈运动之后才会出现失禁症状。

与术后小便控制能力相关的因素有三点,先是在手术之前,包括约肌的功能,还有就是专业医生切除**腺与重建尿道的水平。*后就是神经血管丛保留的程度。无尿失禁的客观标准是:在任何时间患者朋友都不使用尿垫,视为尿失禁;反之视为尿失禁。

2、性功能障碍

对于神经性的经耻骨后**腺癌根*术,其术后性功能障碍的发生率是很高的。但即使是保留性神经的**腺癌根*术,其术后也大约有一部分会发生性功能障碍。

**腺癌根*术后发生勃起功能障碍的主要原因是,:由于手术造成的神经与血管损伤、神经血管束的损伤可导致海绵体平滑肌氧合能力下降、从而引起勃起功能慢慢减退,甚至可能造成海绵体纤维化和静脉关闭障碍。但是术中神经血管束的保全并不能保证术后性功能的恢复。

3、 尿道狭窄

尿道狭窄也是一种比较严重的并发症,包括膀胱吻合口狭窄和膀胱颈挛缩,但是其发生率是比较低的,一般在术后1~6个月出现。吸烟、术前患有冠状血管病变、原发性高血压及糖尿病的患者术后尿道狭窄的发生率会明显的增加,这可能与其造成吻合口的微血管病变、局部缺血,使吻合口愈合过程中瘢痕形成有关。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腺癌疾病在手术*疗之后一般会出现哪些并发症了吧,这些并发症并不是说每个患者都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跟患者的病情程度医生的专业水准以及术后的恢复情况有直接的关系,因此为了避免更多的并发症出现男性朋友一定要把握好这3个因素,然后进行积极的*疗。

标签: 前列腺癌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