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针灸治疗效果如何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也是非常普遍的一种男性疾病,一般而言大部分的患者都是年纪较大的男性患者。诊断出是患有**腺增生后,严重后才会进行相应的手术*疗。**腺增 生症是男子常见疾病之一,为**腺的一种良性病变。一般来说具有多种*疗方法,今天就说下如何用针灸的方法。

第一种方法:条于三焦俞、太冲穴上灸、小肠俞、中极、中封,时间是三十分钟之内, 可用于**腺增生症所致之急性尿潴留。第二种方法:针点刺曲骨、会阴、三阴交等穴,本法可刺激盆丛神经,这种方法不仅仅能增强其**腺的调节功能,同时还能预防健康男性患**腺增生。第三种方法:秩边透水道,辅以深刺气海、关元等穴,兼湿热者加刺合谷;兼肝 郁气滞者加刺阴陵泉、三阴交;采用直刺深透手法。急性尿潴留,取中极、三焦俞和膀胱俞、阴陵泉、等穴,强刺激。拔除导尿管后小便仍欠畅者亦可结合使用。除了以上的之外,还有气海、门、肾俞、、关元、阴谷、三阴交、复溜委中、中极穴中取 2~3个穴,以平补平泻手法,交替使用,并用艾条灸之。可用于**腺增 生症引发的急性尿潴留。水道透归来为主穴,命门、阴陵泉为配穴,如果患者的身体虚者加神阙),采用先泻后补之手法。总之,通过上面的文字介绍,我们明白了*疗**腺增生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对于患者而言,不仅仅要坚持*疗,同时如果只要大家坚持到专科医院进行*疗,根***腺增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腺增生在进行手术后,生活中有很多需要禁忌的食物,因此**腺增生患者就得需要注意了。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