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囊肿中西药有效吗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的男人对于**腺囊肿应该都不太熟悉,其实它是由于**腺腺体因为各种原因,从而发生囊样改变而形成的,它对于人们的身体危害前期可能不是很大,但是如果不及时地*疗,很容易恶化形成更严重的疾病。那么下面这篇文章为大家介绍下。

通常来说,从发病的原理来看,后天性囊肿系由坚韧的**腺基质导致腺泡不**或间断性梗阻,包括口服或肌肉注射,必要时补充液体,要给予退烧药、止痛药物,以缓解其症状。

其次,广谱抗菌素即对大多数细菌都有一定**的药物,如头孢类、喹诺酮类药物。具体地讲如先锋霉素、沙星之类,以上都是作用较好的药物。较小而无症状的囊肿,一般只要不继发感染等,可不必*疗,只是定期复检动态观察其变化即可。当然,如果遇到的是较大的囊肿或有症状的小囊肿,那么我们可以选择使用手术*疗。

当然遇到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通过如下的检查方法,如在B超定位下,经会阴或经直肠行囊肿穿刺抽吸,然后注入凝固剂,但由于附属腺泡不能**阻断,因而即使做了以上的穿刺抽吸,附近其他腺体继续分泌液体,囊肿还是会复发。常见的中医*疗对于*疗囊肿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这种效果往往只是具有一定的辅助作用,除了服用必要的药物之后,还可以贴服一些药膏。

总之,笔者认为,在**腺囊肿的*疗的过程中,中西医各有擅长,当然,它们二者也都有一定的缺陷性,所以一般**建议患者,二者结合使用,效果*为不错。另外,笔者建议对于患者来说,也要保持良好的心里状态,不要认为患病就出现各种悲观的心里。

标签: 前列腺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