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会癌变吗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个人生活方式紊乱,常常熬夜,或者有抽烟喝酒习惯的话,那么就常常会导致**腺炎疾病发生。因为目前**腺癌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因此有许多患有**腺炎的男性都比较担心,自己的病情会不会发展为癌症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回答这个问题。

**腺炎发作会表现为慢性非细菌性的**腺炎,仅少数为细菌性**腺炎。目前该疾病的发病机理还不是很清楚,但许多事实说明与雄性激素密切有关。没有任何相关证据可以表明**腺炎可以转化为**腺癌疾病。


据了解,**腺炎之所以发生,是很多的原因和诱因引起的**腺的炎症、免疫等发生的病理变化,导致以尿道刺激症状和患者朋友慢性的疼痛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疾病。

**腺癌是一种恶性肿瘤,是**腺腺泡细胞没有次序杂乱生长的结果。**腺癌的发生于年龄和家族的血缘,**腺内出现细胞异常的病理改变密切相关。这是因为有关调查显示,患有**腺癌的男性患者目前可以存活的概率越来越高,而常见的高级别上皮内瘤变是一种癌前病变。

有些人担心慢性**腺炎会转变成**腺癌,其实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因为它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疾病。**腺癌的病因目前尚不十分清楚。临床发现人们或者是动物被阉割之后,一般就不会有**腺问题,则不会发生**腺癌,故认为**腺癌的发生与发展有明显的雄激素依赖性。

现在我们知道了**腺炎和**腺癌之间并没有直接的关系,至于很多人认为年轻的时候患有**腺炎,步入中老年之后,患有**腺癌的概率大大增加,这种说法目前还没有得到证实。因此患有**腺炎的男性也不要太过担心。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