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临床症状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朋友的**腺组织*容易发生增生问题,而**腺增生也会导致男性尿急,尿频。这就严重的危害到了男性的正常生活,以及身体健康,而**腺增生在临床上症状表现是多样性的,患者朋友只有掌握这些症状,那么才可以在**时间发现自己的病情。

临床表现


在发病的早期患者的症状症状不典型,随着下尿路梗阻加重症状会越来越明显,临床症状包括储尿期症状,排尿期症状好后面的,排尿后症状。由于病程进展缓慢,难以确定起病时间。

1.储尿期症状

(1)尿频、夜尿增多

尿频为早期症状,*开始表现为夜尿次数增加,但每次尿量不多。膀胱逼尿肌失代偿后,发生尿潴留膀胱的有效容量因而减少,排尿间隔时间更为缩短如果同时伴有膀胱结石或者膀胱感染的话则尿频愈加明显,且伴有尿痛。

(2)尿急、尿失禁

下尿路梗阻时,超过一半的患者都会有尿急或急迫性尿失禁。

2.排尿期症状

随着腺体增大,机械性梗阻加重,排尿也会越来越困难,下尿路梗阻的程度与腺体大小不成正比。因阻力队进一步的增大患者排尿起始延缓,排尿时间延长而无力。小便分叉,常常会有排尿不干净的感觉,如梗阻进一步加重,患者必须增加腹压以帮助排尿。呼吸使腹压增减,出现尿流中断及淋漓。

3.排尿后症状

残余尿是膀胱逼尿肌失代偿的结果,当残余尿量很大,压力已经超过尿道阻力的话,尿便自行从尿道溢出。有的患者平时残余尿不多,但如果受到了一些不良刺激因素的话,可突然发生急性尿潴留。患者尿潴留的症状可时好时坏。部分患者可以是急性尿潴留为*发症状。

**腺增生的症状表现就是以上这几点了,超过一半的中老年男性都面临该疾病的困扰,而增生疾病*疗起来也比较困难,病情容易反复,因此在发病的初期进行*疗是*为关键的,现在大家就可以根据以上的症状表现,来查看自己是否已经患有该疾病。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