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前列腺炎患者怎么治疗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腺炎典型的症状就是尿急、尿频、尿痛,这只是表面的表现,实际的危害会更多。**腺炎一般可以分为慢性和急性两种情况,在患上急性**腺炎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进行*疗,一旦转化为慢性的,*疗起来将会面临种种困难。那么,急性**腺炎怎么*疗?下面咱们就来详细了解下吧。

1.常规*疗。在*疗急性**腺炎的时候,患者应当卧床休息一周左右,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平时可以进行坐浴或者是会阴部热敷,保持大便的通常,避免出现便秘的情况。另外,在*疗的过程中,患者应当禁忌过性生活。

2.药物*疗。临床上常见*疗急性**腺炎的药物是非甾体抗炎镇痛药,作用是缓解疾病产生的疼痛和不适的症状。需要注意的是,药物的使用必须要规范,不建议患者盲目的使用药物进行医*,反而会产生副作用。

3.中药*疗。中药*疗急性**腺炎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具有清热利湿、排尿通淋和活血化瘀等功效,但是中医是需要辨证论*的,不同的病情需要的药物类型不一样,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中药*疗。

4.**腺按摩。按摩是*疗急性**腺炎比较传统的方式,不断的进行按摩能够促进腺管排空并增局部的药物浓度,具有非常不错缓解急性**腺炎症状的作用,一般按摩推荐疗程为4~6周,每周进行2-3次为宜,只要坚持的进行按摩,也是能够获得非常不错效果的。

有关急性**腺炎怎么*疗的介绍,希望对患者的医*有帮助。目前*疗急性**腺炎的方法还是比较多的,由于病情比较复杂,在患病之后,建议患者到正规的医院接受*疗,并且养成好的生活习惯,结合一些康复措施,争取能够获得最好的*疗效果。

标签: 急性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