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生活过早会导致前列腺癌吗

2016-05-22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患者发生**腺癌疾病都和自己的性生活有直接的关系,而目前普遍的现实是大多男性朋友性生活年龄过早,因为这时**腺组织还处于生长发育的阶段,那么性生活年龄过早会导致**腺癌疾病发生吗?一起来看一下下面的介绍。

有关数据表明男性朋友性生活过早,次数过频将明显提高**腺癌的发病率。比如是**次性生活15岁以下,性生活初始年龄不满24岁,婚龄在40年以上,平均每个月性生活次数已经超过10次,40~50岁以后极易患**腺癌;而如果男性朋友常常服用一些壮阳药物,会扰乱体内激素的平衡,也是导致**腺癌的重要原因。


由于**腺癌多发生在后叶,在早期的时候并没有特殊的症状因此一旦出现了临床症状,往往已属晚期。起夜的次数增多等类似**腺增生的情况时就应注意。这时**可以去医院进行直肠指诊,这种检查对**腺癌早期诊断的准确率是比较高的。如果肿瘤增大,**尿道,我在临床上常常会表现为尿流变细、排尿不畅、尿程延长,少数人会出现尿道疼痛或血尿,这些症状是比较明显的只要细心是很容易发现的,若癌细胞向骨骼或远处转移,常常会出现腰背疼痛,或类似坐骨神经痛的症状,疼痛还会向,**周围放射,因此发生这些部位的疼痛,也应提高警惕。

因此我们知道了性生活张弛有度是预防**腺癌疾病的关键,中老年男性朋友,不要忽视在体检时应增加测定血清psa的检测项目,正常值应小于4ng,若超过此值就需做进一步的检查。

现在我们知道了如果男性朋友性生活年龄过早,性生活过频的话,那么都会导致**腺癌的发病率大大提高,因此男性朋友一定要学会洁身自好,避免不当的性习惯,这样可以有效的促进身体健康。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