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男久坐惹来“男”炎之隐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竞争日趋激烈,男性在社会和家庭中所承担的责任和压力也越来越大,很多男性为了打拼事业而忽略了自身的健康,尤其是一些白领男,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总是长时间坐在办工作前,一整天都不起身活动,甚至连卫生间也忍着不去,事实上,久坐和憋尿对于男性健康有着*大的危害,很容易引发**腺炎等男性疾病,严重影响男性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给男性带来极大的困扰。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男性久坐的危害有哪些。

长时间保持坐姿会对男性的**腺造成很大的**,还会引起**腺充血,局部血液循环不畅,代谢物无法及时排出,这就有可能会使**腺的腺管被堵塞,**腺液排泄不畅,诱发**腺炎。另外,如果男性因为久坐而没有及时排尿,尿液在膀胱中长时间不能排出,会使尿液中的有害物质渗入膀胱壁甚至进入**腺腺体,引发膀胱炎和**腺炎。而久坐*容易引起的疾病就是痔疮,因为久坐会使直肠上的静脉内部压力增高,从而导致血管扩张,引发痔疮。而痔疮又会影响到患者排便,如果患者排便不及时就会使毒素进入到人体当中,引发各种疾病,危害男性的健康。

除此之外,久坐对于男性的颈椎和腰椎也有很大影响,现在很多的白领男都出现了腰痛、头晕、颈部僵硬等症状,这些病症与久坐是分不开的,因为长时间保持坐姿,腰部和颈部的肌肉缺乏锻炼,导致肌肉无力甚至损伤,诱发颈椎、腰椎疾病。以上就是关于久坐对于男性健康危害的介绍,相信大家读过之后已经有所了解,在此提醒广大男性尤其是从事白领工作的男性朋友,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工作一小时左右就要站起来活动一下,既不会影响工作,有有益于健康,帮助你远离“男”炎之隐。

标签: “男”炎之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