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增生用中药怎么治疗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相较于现代西医***有一定副作用的特点,我们的中医就表现得更为温和渐进了。相信大多数的中老年男性朋友更倾向于用中医的方法来*病,在*疗**腺增生的时候也不例外。现在,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男性**腺增生用**怎么*疗?

**腺增生的***疗重在*本,辨证施*。针对热气上扬,气血瘀滞引起的**腺增生患者,可以服用通气补气汤。药材有黄芪,党参,菟丝子,怀牛膝,王不留行,桂皮,陈皮,丹参,海藻,泽泻,甘草,桂子等。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其中三到四种药材,取适当的量后,放入砂锅,和水一直煎煮,煎煮完成后直接服用就可以了。每天服用一次,一星期左右就可以明显减轻**腺增生的不适感。


针对气虚脾虚引起的**腺增生患者,可以服用益气利水的升麻当归汤。药材有黄芪,当归,升麻,柴胡,竹叶,分别取适当份量,也是同样的方法放水煎煮,每天一次,需要长期坚持服用,对*疗**腺增生有不错的效果。

针对肝郁痰湿引起的**腺增生患者,可以服用祛湿疏肝理气的消沥汤。药材有柴胡,青胡,半夏,茯苓,陈皮,枸杞子,王不留行籽。只要用少量的药材煎水后直接服用即可,每天两次,服用一两个疗程就能发现自己的痰湿体质有变化了,从而促进**腺增生的消散。

用***疗**腺增生,原则就是坚持。不能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今天服药明天就忘了,这样对于**腺增生的*疗没有任何作用。想要从根本上去除病根,就需要长期的服用调养的**,几个疗程之后就一定会有很好的*疗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