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做什么手术好呢?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对男性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出现**腺增生的时候男性朋友多半会造成排尿困难的症状,而且还会增加尿频和尿急的症状表现,严重的影响到了睡眠的质量和生活的质量。在出现**腺增生的时候,我们*关心的就是它的*疗方法,**腺增生的*疗方法包括药物的方法和手术的方法。*好是能吃药,我们就不要开刀,但是如果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我们还是需要通过手术来进行*疗的,下面我就来具体了解一下,**腺增生做什么手术好呢!

**腺增生的手术方法包括双侧睾丸切除术,双侧睾丸切除术主要是一种姑息性的**腺增生的手术疗法。这种手术主要是切除体表的睾丸,不会涉及到我们**腺*深处到位置。在通过双侧睾丸切除术之后,男性的激素就会出现消失,这样就能够去缓解前腺增生所造成的症状表现。这种手术主要适合年老体弱的患者,因为创伤比较小。

经尿道**腺电切术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手术疗法。手术的时候,主要是利用一种电切镜,从男性的尿道当中插入到**腺的部位去进行切割。经尿道**腺电切术*大的优点就是创伤面比较小,操作起来时间是比较短的,病人在术后的恢复也是非常快的。

开放性的手术,包括耻骨上经膀胱前例腺切除术,以及耻骨后**腺切除术,还有经会阴**腺切除术3种方法。开放性的手术要求是非常严格的,主要是因为需要主*医生在手术有一定的临床经验和手术娴熟的程度,以及医院的条件等等这些因素。所以这种手术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难度的,对于患者来说想要实行哪一种手术方法,主要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临床上的诊断来综合进行分析。

我们上面所说的是**腺增生的手术方法。对于男性来说,患上**腺增生无疑是给自己的身体增加了很大的麻烦。那么在选择*疗的方法时一定要注意,*好还是选择保守的*疗方法。及时的用药物来进行控制,如果药物的*疗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的情况下,我们再考虑是否通过手术来进行*疗,这样能够减轻患者出现的症状。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