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是一种常见的**腺疾病,在**腺腺泡和腺管内部可大小如豌豆或者形状呈椭圆形、多面形的真性结石,数量也可多可少。一般情况下,都认为是因为与**腺腺体增生有关的腺管堵塞从而引起了**腺结石。根据结石成分的不同可以分为内源性和外源性结石。

那到底**腺结石具体是怎么形成的、形成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1、一般情况下,我们把**腺结石认为是围绕着一个有机物的核心,然后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的。而有机物核心一般可以是血块、细菌、坏死组织或者是一种叫做“淀粉样体”的东西。在尿液流动经过尿道时,在某些因素下会从**腺管口而反流到远端的**腺管,这时例如磷酸钙、磷酸镁、碳酸钙、碳酸镁或草酸钙等这些尿中的钙盐结晶,就会一层层地积在这个有机物的核心上,接着就会逐渐变大,*终则形成结石。

2、另外,结石的形成也可能是由于**腺腺泡和排泄管处发生了慢性炎症,进而使腺泡扩张和**腺管狭窄,从而在尿液反流后使无机盐沉积在正常**腺腺体组织上,*终**腺结石的形成。

3、第三种情况,**腺的增生导致了**腺管内的压力增加,腺管内分泌液郁滞,盐类成分在**腺周围受压的皮质或外科包膜上沉积,*终导致**腺结石。

**腺结石的危害不容小觑,而且在许多情况下**腺结石与其他**腺疾病有关,而且**腺结石也可能继续导致其他的**腺疾病恶化。因此男性朋友们一定要对**腺结石引起重视,要有规律性地体检,而且一旦发现症状要及时地就医治疗。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