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前列腺炎的症状主要有哪些?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男人**腺炎的症状主要有:


1、排尿异常:**腺炎男性同胞们*为明显的症状就是排尿的不适,正常人排尿应该是一个舒服的过程,而**腺炎男性同胞们会有尿频、尿急、尿不尽、尿线细,有时可有血尿出现,**后排尿有白色粘液等,一旦发现应及早*疗。

2、疼痛感:患上**腺炎后,男性同胞们会有小腹胀痛、睾丸疼痛、腰痛等,一些男性同胞们还会出现**、精索、睾丸阴囊等处均可受累。后尿道、会阴部胀痛和肛门下坠胀不适感,影响着日常生活与工作。

3、性欲减退:男性在患上**腺炎时会影响精液质量,还会出现射精过早、射精痛、性欲减退等现象,合并精囊炎时可出现血精,对男性的健康影响很大。

4、全身症状:一旦患上急性**腺炎,男性同胞们会有发热,寒战的症状,还有一些男性同胞们有全身酸痛、乏力虚弱、厌食、恶心呕吐、**干结、头痛等症状,建议及早到医院进行就诊。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男人**腺炎的症状主要有哪些?”的问题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一旦**腺炎病情加重,不但*疗复杂,病情还可影响到生育,或引发其他并发症伤害。因此,男性出现**腺炎的患病症状时,就要尽快到医院,以免耽误*疗*佳时间,一般早期**腺炎通过服用药物,再配合物理*疗就有不错的效果。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