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能够治前列腺肥大吗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也就是平时我们所听到的**腺增生,相信大家都不会很陌生,甚至很多人都曾患过此疾病,以中老年男性朋友为主,它是一种因人体性因素不平衡作用下,由后尿道黏膜下的侧叶或中叶的腺体结缔组织及平滑肌组织逐渐增生,进而形成混合性圆球状结节,主要是由中叶和两侧叶增生为主,使尿道、膀胱和肾脏发生一系列功能紊乱的疾病。它表现为尿急、尿频、夜尿增多和急迫性尿失禁症状等。如果**腺大长期病变,还会导致肾积水和肾功能损害,引发昏迷等尿毒症症状,危及生命。**腺肥大危害如此之大,那么食疗能*疗**腺肥大吗?答案是肯定的。*疗**腺肥大有多种*疗方式,其中一种便是食疗*疗。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认识下**腺肥大的食疗方式。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用以下几种食疗法**腺肥大进行*疗。

常见的种如下:

(1)胡枝草煎。先将胡枝子(牡荆)鲜全草30至60克,车前草15至24克,冰糖30克。3味酌加水煎。每天服用3次。此方润肺清热,利水通淋,比较适用于**腺炎,小便淋沥。

(2)桂浆粥:车前草30克,肉桂5克,粳米50克,先煎肉桂、车前草,然后去渣取汁,再加入粳米煮熟后加适量红糖,空腹服。这个粥有温阳利水的功能。

(3)银蒲饮:蒲公英30克,忍冬藤60克。然后加水500毫升,煎煮取汁400毫升,当茶喝。当然本方也适用于急性**腺炎和**腺性病患者。

(4)栗子炖乌鸡。先将乌鸡去肠杂、毛,切块,与栗子仁、海马和盐、姜同放锅内,加水适量蒸熟。分两至三次吃完。此方补益脾肾。适用于**腺炎。

在上面介绍了生活中的一些食疗方式,食疗方式是通过食物来间接提高身体免疫力,以改善**腺肥大的疾病,重点在于长期坚持。当然如果病情严重者,还要配合相关的*疗。在平时要防感冒,因为感冒容易引发人体免疫力降低,对**腺肥大患者病情不利。还有不要熬夜,不能劳累过度,生活要有规律性。这样患者才能早日康复。

标签: 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