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列腺增生有偏方吗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大家并不陌生,就是我们平时称其为**腺肥大,这种疾病大部分发生在中老年男性朋友身上,是因人体性因素不协调引起,由后尿道黏膜下的中叶或侧叶的腺体结缔组织及平滑肌组织逐渐增生,进而形成混合性圆球状结节,主要是由两侧叶和中叶增生为主,使尿道、肾脏和膀胱发生一系列功能紊乱的疾病。其表现为尿急、尿频、夜尿增多及急迫性尿失禁症状等。但是如果患了**腺增生,又不抓紧*疗,任由其长期病变,那么,便会越来越严重。而*疗**腺增生的方式有很多,其中就有一些偏方。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疗**腺增生的偏方。

(1)猪膀胱1个,槐米10克,党参10克,后两味用布包裹好,一起放入沙锅炖熟,去药,调味食用。每日1剂,接连使用7~8天为1个疗程。

(2)把金银花、玉米芯或玉米须用适量滚开水冲泡,在平常当茶饮,常喝对*疗**腺增生有利。

(3)杏梨石苇饮:取苦杏仁10克,石苇12克,车前草15克,大鸭梨1个,冰糖少许。先将杏仁去皮捣碎,鸭梨去核切块,再与石苇、车前草加水同煮,熟后加冰糖,代茶喝。有泻肺火,利水道功效。

当然,以上只是一部分偏方的*疗方法,效果不错,但要取得最佳效果,还要积极配合相关的*疗。比如在平时之中,要做到不能劳累过度,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规律性。且要防感冒,因为感冒、劳累过度容易引发人体免疫力降低,进而诱发**腺增生的发作。其实,只要患者保持健康生活和良好的作息习惯,配合相关药物*疗,那么**腺增生便能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