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前列腺炎结石怎么办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是男性朋友们幸福的挡路石,多数患者出现无特异的症状,常为良性**腺增生尿道狭窄或慢性**腺炎症状。现在患**腺结石的人也越来越多,很多人都要注意**腺结石的病因,实际上导致**腺结石的病因是挺多的。找到病因就找到了*疗办法。那么,患上**腺结石怎么办呢?

患**腺结石要多喝水,**最好排出1.14升左右的尿。减少蛋白质的摄入量,包括肉类,奶酪,鱼和鸡肉。控制钙的摄入量,避免摄入过多的钙,但不要被禁止食用。保持活力,以避免血液中钙沉积。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的食物,可维持尿道内膜的健康,也有助于避免结石复发,这类食物包括:胡萝卜、绿花椰菜、香瓜、西瓜、南瓜、牛肝,但高剂量的维生素A有毒,服用前最好咨询医生。

胃往往含有大量的钙,如果用钙结石,服药时的胃应选择钙含量少的品牌。服用镁及维生素B6,可减少90%的复发率。限制维生素D,特别是在草酸钙结石患者。不要摄入过多的维生素D,不要吃太多的草酸丰富的食物,包括豆类、甜菜、芹菜、巧克力、葡萄、青辣椒、香菜、菠菜、草莓和茶。减少盐的摄入,多吃高盐食物。

**腺结石形成的原因是什么呢?


1、**腺感染引起的**腺分泌液分泌或腺管受阻,导致过多的**腺液浓度过高,再加上尿反流可促进某些结石形成。

2、尿液回流。对**腺结石的分析,发现结石的成分是尿液而不是**腺的分泌物,然后推测尿液回流的存在,这可能是**腺结石形成的主要原因。

3、**腺结石是围绕着一个有机的核心,就像一个雪球逐渐增多。有机的核心是血凝块、细菌、坏死组织或“淀粉样”物质。淀粉样蛋白是一种小的圆形或椭圆形的结构,它是由脂肪、核蛋白、晶体和胆固醇的外观形成的,它形成一个圆形或椭圆形的形状。

4、由于**腺和引流管的慢性炎症,**腺的扩张,**腺的狭窄,正常**腺组织中的一些盐沉积,**腺结石的形成。

5、**腺结石患者最有吃海鲜的习惯,从结石形成、高蛋白饮食及饮酒可能是泌尿系结石的原因之一,是**腺结石的一种。

以上就是针对患上**腺炎结石怎么办的一些回答,首先需要注意的是*疗,诊断后必须要有正规的*疗,在患病期间,不能够吃含钙过高的食物,但是可以少量的摄入钙的物质,多喝水,促进结石的排出。如果你感到有任何强烈的疼痛或尿后疼痛的,请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疗,因为结石是很容易长大的。

标签: 前列腺炎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