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平时注意什么呢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患者的饮食注意很重要,疾病的出现往往是因为长期饮食异常引起的,当然,这个虽然不是**的,但毫无疑问,饮食会影响结石的患病率,应该是高度警惕的。一些患者因为工作的原因,比较的喜欢酗酒,或者是熬夜甚至有些患者是长时间的不喜欢喝水,不利于大量的排尿导致的。那么,**腺结石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腺结石饮食注意:

1、喝大量的水:饮用水可以稀释尿液,很有助于减少**腺结石的症状,每天喝大量的水,对于**腺结石患者,*好能尿出约1.14升的尿液。

2、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腺结石患者应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因为维生素D能维持尿道的健康状况,有助于避免**腺结石的症状加重,也可防止**腺结石复发。这类食物包括:胡萝卜、绿花椰菜、香瓜、西瓜、南瓜、牛肝,但高剂量的维生素A有毒,服用前*好咨询医生。

3、控制钙的摄入,钙是形成**腺结石的主要物质之一。因此,要尽量控制**腺结石患者钙摄入量,不要吃太多草酸丰富的食物,包括豆类、甜菜、芹菜、巧克力、葡萄、青辣椒、香菜、菠菜、草莓和茶。一般的胃药往往含有大量的钙,如果用钙结石,服药时胃宜选择少钙含量的品牌。

4、服用镁及维生素B6:**腺结石患者可以适当服用镁及维生素B6,科学研究证明,适当的镁及维生素B6可减少**腺结石90%的复发率,对治疗**腺结石也有帮助。

5、减少蛋白质摄入量:**腺结石患者要尽量控制蛋白质摄入量,摄入过多的**腺结石患者有害,常见的包括肉类、奶酪、鱼和鸡的蛋白质范围。

**腺结石的饮食是非常的至关重要的,同时需要注意,**腺结石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注意卫生,体育锻炼等保健的其他方面,可以很好有效的促进结石的排出。在这里又提箱患者,很多人比较的喜欢使用偏方,但是如果偏方有效那么要医院干什么,自己是什么原因导致的都不知道,怎么能从疾病根源入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