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西药治疗法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也就是我们平时所听到的**腺肥大,一般大家都不会很生疏,甚至很多人都曾患过此疾病,以中老年男性朋友为主,它是一种因人体性因素不平衡作用下,由后尿道黏膜下的侧叶或中叶的腺体结缔组织及平滑肌组织逐渐增生,进而形成混合性圆球状结节,主要是由中叶和两侧叶增生为主,使尿道、膀胱和肾脏发生一系列功能紊乱的疾病。它表现为尿急、尿频、夜尿增多和急迫性尿失禁症状等。如果**腺增生长期病变,还会导致肾积水和肾功能损害,引发昏迷等尿毒症症状,危及生命。*疗**腺增生有多种方式,其中一种药物*疗便是西药。那么我们该如何针对**腺增生进行相关的西药*疗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一般*疗**腺增生的有以下几种西药:

(1)抗雄激素*疗:这种*疗包括药物的“去势”、 雄激素和雌激素的拮抗剂,用过一段时间后,能让症状及尿流改善,**腺缩小,但停药后**腺又增大,症状也会复发,再者副作用也较大,如心血管并发症和对肝脏的损害等。

(2)植物提取物:现在这方面的药物在国内外用得都很广泛,但到现在为止认为只可缓解症状,不能使**腺缩小或阻止其增生。当然我国中草药的*疗方法尚在深入研究中,目前还没有突破性进展。

当然,以上只是一部分西药的*疗方法,效果不错,但要彻底*好,还要积极配合相关的*疗。而在平时中,也要做到不能劳累过度,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规律性。且要防感冒,因为感冒、劳累过度容易引发人体免疫力降低,进而诱发**腺增生的发作。其实,只要患者保持健康生活和良好的作息习惯,配合相关药物*疗,那么**腺增生便能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