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囊肿微创手术注意事项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微创手术在临床上,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疾病都是可通过微创手术进行*疗,确实方便了大家也解决不少的痛苦,也不用太担心,只要控制的好,是不会有大问题的,平时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疲累,适当运动。

**腺囊肿微创手术应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1、一定不要吸烟、饮酒,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营养调配,保持正常的生活规律,注意休息,适当运动,增强机体抵抗力,防止感冒。可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及粗纤维食物,多做下蹲仰卧屈髋动作,并定期**腹部,以保持**通畅,必要时使用开塞露或低压灌肠。

2、切记不要憋尿,多喝水,白天多喝,夜间少喝点,以免夜尿增多影响睡眠,注意会**卫生、防止逆行感染,以检查有否出血,感染等情况,以便及时用药,患者要常做缩肛运动,以锻炼膀胱括约肌的功能,3个月内禁房事,不提重物,不骑自行车,避免久坐,防止盆腔充血引起**腺窝创面大面积脱痂的再出血。

3、观察记录排尿的次数、尿色、尿线的粗细,定时复查,出现尿线变细,排尿费力时及时就诊。术后3个月内禁房事,不提重物,不骑自行车,避免久坐,防止盆腔充血引起**腺窝创面大面积脱痂的再出血。

4、缩肛运动。患者要常做缩肛运动,以锻炼膀胱括约肌的功能。

5、如果是较小而无症状的囊肿可不必*疗,较大的囊肿或有症状的小囊肿可用微创手术*疗,途径有经膀胱、膀胱外、经会阴、经直肠等多种,是*疗向尿道后方及膀胱颈突起的**腺囊肿的*选方法。

6、穿刺*疗比较简单,经**指诊,将一根长针头刺入脓腔内,用注射器抽吸直至脓汁**吸净。有时一次不会**消灭,需两次或数次才能达到满意效果。

以上几点大家要根据自己的病因,不管是*疗方案还是病情都是有程度而定,在闲来的时候可以跑跑步,跳跳舞,听听音乐,缓解下紧张的情绪,放松了在去*疗,对病情有好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标签: 前列腺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