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晚期可以治疗吗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腺癌疾病如果不及时*疗,那么很容易出现转移现象,而出现淋巴转移之后,那么疾病就很难*愈了,这时很多患者就有生命危险,因此,当男性朋友已经出现**腺癌疾病的时候一定要及早的进行*疗,那么如果病情已经发展到晚期还能*好吗?

**腺癌晚期能*好吗:


化学疗法:

化疗是常见的一种辅助*疗方式主要用于已行手术*疗或放疗后,肿瘤已经消除的患者应用化疗药物消除潜在的、将来说还无法得知的小病灶,化疗药物单独应用不会起到很好的*疗效果,辅助化疗可以延长病人术后的生存期。

内分泌疗法:

内分泌疗法目前很常见,其疗效较为肯定。由于**腺癌具有典型的激素依赖性,在临床上内分泌疗法的功效是比较好的使**腺病变和症状明显缓解,,但是这种方法对提高患者的生存情况却没有很好的功效。

放射*疗:

放射*疗对**腺癌的*疗效果较好,,可以使得**腺的肿瘤明显的缩小,主要适用于手术切除比较困难或者已经无法切除,但是又没有出现远处转移的患者。放射*疗分内照射*疗、外照射*疗和姑息性放疗等,目前临床上最常用的是外照射的疗法。

手术*疗:

手术*疗是应用最广泛的效果也是最好的但由于**腺癌发现时多已属晚期,,因此,这时再采用手术*疗已经为时已晚,**腺癌病人多为老年人,**腺手术创伤性比较大,故应严格掌握适应证及禁忌证。这个问题近年来也有很多相应的解决方法,新开展经尿道**腺电切术的微创疗法,可以有效的减轻膀胱颈的梗阻程度,改善排尿困难的症状,从而提高患者生活质量。

晚期**腺癌*疗的希望并不大,但是我们也可以利用以上方法,进行缓解病情有效的延长患者生命周期,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在这个阶段家属要给予患者足够的耐心,患者朋友也要保持自信。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