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的检查项目有哪些呢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腺结石只是一种慢性的疾病,但是因为这种疾病早期不容易发现,当患者有所察觉的时候结石已经很大了,这时自己排尿往往会出现困难,所以为了身体**,人们在平常一定要定期做检查,对**腺结石也有很多相应的检查项目。

X线摄片:


我们一般可以通过观察结石影而明确诊断大多数**腺结石,经X线摄片而诊断的,如果患者朋友患有**腺增生或者其他疾病的时候再做x线检查的时候也有可能发现及时。

B超诊断:

通过直肠超声显像是很容易发现结石的存在,通常可有以下四种情况。①单个结石一般比较大,B超探查呈强回声光团声影。②散在的小结石遍布于**腺内,一般没有其他的症状。③环形结石围绕尿道,但是多数都会围成一圈,强回声环。④马蹄形结石均伴有**腺增生,糖厂位于移行区与周边区之间呈弧形排列,结石较大那么就会出现身影,另外沿尿道分布的**腺腺管内结石在*中间的位置上很易看到;精阜平面的腺管内结石可发生比较特殊的埃菲塔征,塔的底部是结石形成,***是因为慧星尾膺像和声影的作用而形成。

尿道镜检查:

放入尿道镜后可以直接的发现到,尿道及**腺管口形态,再做直肠指诊更易摸到,如直接看到结石自**腺管口向尿道内吐出来或者可以看到结石已经堵塞了尿道,可作为**腺结石的诊断依据。另外,**腺结石如果伴随慢性**腺炎的话,可现象为下腰部、会阴部、阴囊、阴茎或肛门等部位的疼痛,排便时肛门痛加重,尿道口常常会有分泌物的存在。

**腺结石疾病的检查项目就是以上这几点了,其中B超检查和尿道镜检查可以直接到确诊**腺结石疾病发展的程度,所以如果男性朋友怀疑自己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时候,就可以去医院做这几项检查项目了。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