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的护理方法是什么?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男性疾病中常见的一种,多发中老年人群中。这一种疾病的出现如果没有采取有效和及时的*疗,可能会让患者的排尿等诸多方面受到影响,从而会危害到膀胱、肾脏等器官的健康。*疗的同时也要注意护理,这样才能加快病情的康复。那么,**腺肥大的护理方法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腺肥大的护理方法:


1、多喝水:患者多饮水、多排尿,减少高浓度尿液对**腺产生的刺激,长期不良的刺激对**腺有害。

2、放松心情:生活压力可能会增加**腺肥大的机会,据相关临床显示,当生活压力减缓时,**腺症状也会得到舒缓,尽量保持放松的状态。

3、慎用药物:有些药物可加重排尿困难,剂量大时可引起急性尿潴留,主要有阿托品、颠茄片及麻黄素片等,故慎用药物。

4、注意饮食:科学合理饮食,以新鲜蔬菜和水果为主,少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品,不吸烟、不喝酒。

5、洗温水澡:患者洗温水澡可以舒解肌肉与**腺的紧张,减缓不适症状,对**腺病患者十分有益。

6、注意保暖:秋末至初春,天气变化无常,而寒冷会使病情加重,所以要注意防寒,预防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等。

7、不要憋尿:憋尿对膀胱和**腺不利,一旦膀胱充盈有尿意,就应小便。

**腺肥大的护理主要注意以上这些方面,患者在日常生活上应重视起来。对于男性来说,**腺是重要的性腺器官,如果**腺出现疾病的话,不仅会让男性出现一系列的不适,而且还容易引发周边器官组织出现疾病。所以,发现**腺疾病,一定要及时就医。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