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痛可以选择哪些方法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广大男性朋友对**腺痛疾病并不陌生,这种疾病给男性朋友已经带来了严重的危害,不仅影响到了身体健康,并且对心理健康也有一定的威胁,因此只有进行积极的*疗,患者的病情才有可能得到康复,那么*疗**腺痛我们可以利用哪些方式呢!

物理*疗:


物理*疗的目的是为了加强**腺及其周围组织的血液供应,改善组织代谢,**可以利用热水坐浴的方法,对不少患者有较好的效果,并且可以加入药物进行*疗。高频电磁波体外每隔**进行一次,不但可以改善组织代谢状态,而且能够使增生的**腺腺体缩小减轻排尿困难从而缓解疼痛,还有就是电磁波*疗能减少**腺及周围a-肾上腺素能受体的数量而起到很好的*疗效果。

药物*疗:

**腺尿道的平滑肌富含a肾上腺素能受体。a 肾上腺素能受体阻滞剂药目前来说效果是比较好的,用于*疗**腺痛的a肾上腺素能受体阻滞剂药有很多,其中坦索洛新和特拉唑嗪的选择性强是目前应用最普遍的药物,但是我们也知道药物*疗也有一定的局限性,比如停药之后病情容易复发。

**腺注射:

为了增加进入**腺腺体内的药物量,我们**可以利用抗生素加一些局部麻醉的药物通过注射进入到**腺腺体之内,从而能够发挥更好的*疗效果。常用广谱抗生素如头孢曲松钠加入少量的利多卡因。

**腺痛的*疗方式就是以上这些了,物理*疗药物*疗**腺注射*疗这几种方法都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而每个患者的病情程度都不同,因此具体需要哪种方法还需要根据自己的病情程度来决定,不管怎样,有疾病发生时一定要积极去医院进行就诊。

标签: 治疗前列腺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