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中药治疗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有许多男性朋友被**腺的问题所困扰,**腺增生是常见的男性疾病,多见于50岁左右的男性这一疾病病情严重时很可能会导致排尿困难,中国的中医可以死说博大精深,那么,男人**腺增生中医配方有什么呢药类,我们来了解一下**腺增生**配方。

**点:**腺增生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疾病之一,它在生活中给人们的影响是*大的,发病主要群体是中年人和老年男。中一般在医院医生都介绍**腺增生是由于干躁、闷热造成的。在中国的所有草药中的王不留行、水勒草是具有清凉和解除毒的功效的,同时也可以达到消肿的作用,人们喜欢吃的桃仁在食用后可以去活血、消除炎症的作用。**草在自然界中经常可以找到食用它能够疏通尿道。具体做法:四方藤要20克,春根藤要31克,**草要25克,王不留行要15克,桃仁要10克,水勒草要15克,猪前脚l至2只,加水做一个汤600毫升,加上一点儿咸,在开始的时候务必要保证每日三次使用,第三天开始就会逐渐的起作用,如果发病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坚持时间稍微长一点。


第二点:通常可以用3寸的小针在左右次髎去插入,穿过骶管小孔不停的向膀胱区处插入,但是不可以让针直接插入膀胱,用提插捻转手法让触针的感觉送到会阴部,之手不停的在用针做艾柱灸,每穴3柱。翻身在中极穴进针,采用斜刺法,使针感往会阴部传,加艾灸。2天做一次,坚持半个月,会感受非常的有用。

第三点:药物*疗在很多情况是可以*疗**腺增生的,但是如果是慢性的增生就不一定有作用,毕竟如果**腺增大的发生没有出现明显的症状,是很难去发现的,得不到及时的医*,发现时已经不能通过药物*疗了,这时候小编建议患者采用其他方法去*疗,避免疾病越发来越严重。

**腺增生已经成为了很多男性都害怕发生的疾病,经济水平不断的提高人口老年化发病变得越严重,**腺增生的发生可能也变得越来多了。男性朋友们为了您的身体健康在生活中要注意去预防了,切莫等到疾病来临的时候给自己带来严重的危害。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