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中医怎么治疗呢?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腺炎是危害男性朋友身体健康的一大疾病,它对于男性朋友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得了这种疾病一定要及时的*疗。而在临床上目前各种*疗方法很多,中医*疗是很不错的一种方法,俗话说我国中医博大精深,所以有不少的男性朋友都比较笃信中医调理*疗,那么**腺炎中医怎么*疗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提出,对于**腺炎的确诊,除了用中医诊断,而且还要配合西医的检查,这样才能为**腺炎的*疗提供有力的依据。


在**腺炎*疗方面,我们中医认为,通则不痛,而且痛则不通。所以说,对于由于气血不畅而导致的疼痛“气淋症”,这时候就可以给予以行气止血、活血化瘀、还有就是通淋利尿等中药配方来*疗,通常这种方法是可以根除的,而对于那些因为湿热而导致的“热淋症”则男性朋友就需给以清热、消炎、解毒还有就是排淤血的中药配方,这些配方可以让男性朋友的尿液恢复正常,所以说对于男性朋友**腺炎的*疗,在我国中医上主要遵循的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清热利湿的*疗原则,就能达到祛疾*病的目的。

**提出,对于利尿消炎丸这种中药,对于男性朋友得了**腺炎(比如说细菌性、无菌性)的*疗都是非常有效的一种中药配方,**得出,这种配方中30味名贵的中草药,它可以起到除菌消毒、利尿通淋、活血化瘀,而且还可以行气止痛能通畅气血,消除病痛。

用中药配方来*疗**腺炎,通常采用的是纯中草药,这不仅对男性患者的身体没有任何的毒副作用,而且还可以帮助男性朋友**腺内的毒素排出体外,所以说**腺炎的男性患者可以通过中药的方法来进行*疗,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就取药,最后小编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生活的美好!

标签: 男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