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疗前列腺炎有那些方法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腺是男性的生殖器官,所以男性朋友就更应该注意**腺的健康,*疗**腺炎有很多种方法,下面就来讲一下中医有哪些*疗的方法。让我们来看一下中医有那些*疗方法呢?

中医里面说的很好,不把你身体调养好抵抗力调养好,一辈子消炎永远好不了。重要的在于自己的身体抵抗力,只有把虚证**调好了才不发炎。中医只有肾虚,没有**腺炎,**腺只是表象真正的根本是肾虚。於堵,肾虚,湿热,要是光*疗**腺一辈子也好不了,一辈子清热利湿活血化瘀永远好不了。


对于**腺炎的*疗,中医上认为,通则不痛,痛则不通,对于气血不畅而引起的疼痛“气淋症”,需予以行气止血、活血化瘀、通淋利尿等中药配方才能根除;而对于因湿热而引起的“热淋症”需予以清热、消炎、解毒、排淤血的中药配方才能恢复尿液正常,所以就**腺炎的*疗,遵循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清热利湿的*疗原则,就能达到祛疾*病的目的。

**腺炎属于湿热壅滞型的多是慢性**腺炎的急性发作原因,*疗的方法主要以清热解毒为主,利湿渗浊为原则,肾阳虚损型的**腺炎的表现为尿频,形寒肢冷、小腹会阴胀痛不适、早/泄遗精、头昏头晕,*疗以温补肾阳为原则。中气不足的类型的表现为小便清长或尿频但是不会痛,会阴胀痛,神疲乏力、没有食欲。*疗的方法主要以补中益气、升清降浊为原则,气滞瘀阻型的**腺主要是患病的时间比较长,比较难*愈,症状就是小腹或者是会阴感觉不适,疼痛、尿道刺痛。*疗以活血化换,理气导滞为原则。

上述就是以中医*疗**腺炎,若患者感觉病情严重,建议及早到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有效的*疗,不给疾病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标签: 男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