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慢性前列腺炎的药有哪些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简单介绍一下慢性**腺炎的临床症状,很多朋友们可能会出现会**位疼痛症状,针对患者局部症状可以有止痛药物*疗,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患者那么可以用阿托品,阿托品是具有解痉止痛的效果,能够有效缓解患者局部疼痛症状,布洛芬是口服药物,也是改善疼痛症状的。消炎痛栓剂也是具有止痛效果的。


慢性**腺炎患者有排尿困难的情况,可以选择服用托特罗定,口服,一日两次.如果是患有慢性细菌性**腺炎的话,在选择药物方面应该选择脂溶性、弱碱性的抗菌药物,这种类型的药物一般与血浆蛋白结合率较低。比较常见的药物有甲氧苄啶,复方磺胺甲噁唑,选择这类型的药物*疗疗程大概4到12周左右。

慢性**腺炎除了药物*疗,也可以选择性的用马齿苋车前草,将这两位**材洗干净,然后用水煎汤代茶饮用,这些**材都是具有清热利湿的效果,对湿热型的患者效果比较好,有效缓解患者尿频,尿急等症状。

以上详细介绍了慢性**腺炎的*疗方法,希望对朋友们会有一些帮助,慢性**腺炎患者在平常生活中一定要调整个人作息时间,选择合适的*疗方式。**腺炎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要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在平常生活中要做到劳逸结合,患者还应该多喝水,主要是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为了预防出现**腺炎,男性朋友们还应该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增强个人的体质,要注意个人的卫生,**腺炎的患者不要再抽烟喝酒,抽烟喝酒会加重病情,不利于恢复,**腺炎的患者也要注意保暖防寒。

标签: 男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