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炎注意事项有哪些方面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慢性**腺炎是很多男性都有的问题,虽然只要不是很严重,不并发其它的问题,一般也不算是什么严重的疾病,但给患者无疑也会带来很大的困扰和影响,所以对于慢性**腺炎现象,患者平时一定要注意护理,下面来看看都有注意哪些方面。


1,慢性**腺炎患者要注意保持性生活规律,*好保持在一周两次左右,同时性生活过后要注意大量喝水以冲刷尿道。

2,避免一些不良习惯,如要做到不抽烟,不喝酒,少吃辛辣刺激以及油腻,厚味的食物及一些发物。

3,注意**充足的睡眠,可每天增加一到两小时的休息时间,同时保持每天运动半小时,运动方式*好是选择慢跑,以可以更好的让**得到锻炼,注意要避免剧烈运动和不运动。

4,做好饮食调理,要均衡饮食,少食多餐,多吃蔬果,以保持**通畅,晚餐要少吃。

5,注意多喝水,喝水*好是选择在早上和中午,睡前两小时要注意避免饮水。

6,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尤其是要注意保持**腺部位温度,以防加重炎症。

7,慢性**腺炎患者要注意避免**腺充血,避免忍精不射,同时有**腺炎不要洗桑拿,生活中要注意避免久坐或是长时间骑车,避免憋尿。

8,对于慢性**腺炎的治疗的话,*好选择有杀菌效果的中草药,可配合西药使用,尽量避免服用一些副作用大的药物。

9,坚持治疗,**疗程足够,同时患者要保持乐观的心态。

上面就是慢性**腺炎患者所需要注意的一些方面,从生活饮食到心态,到日常工作生活休息的一些小细节,都是需要多加注意的,只有注意的生活护理中的这些小细节,才能更好的防治慢性**腺炎,防止炎症加重而带来更大的影响。

标签: 男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