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运动治疗前列腺肥大?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极容易患上**腺肥大这种疾病,不仅对健康有着重大的威胁,患病后患者会出现多种不良症状,*常见的就是尿频、尿急了,老是跑厕所让患者苦不堪言,严峻影响生活和工作,因而必需及早防***腺肥大是非常重视的。那么,怎样运动*疗**腺肥大?根据这个问题**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腺肥大是中老年男性的一种常见病,患病后增生的腺体会**膀胱颈部和后尿道,从而导致尿道梗阻、尿失禁以及尿潴留的情况,严重者可病发肾功能衰竭而危及生命。研究表明,久坐,缺乏运动、劳累等都会加重**腺肥大的症状,所以说,适当的运动对于疾病的*疗是有一定帮助的。


患有**腺肥大的中老年人要参加适度的体育锻炼,促进**腺的血液回流,增强抵抗力,促进**腺肥大的康复。如步行、慢跑、太极拳、爬山、游泳等,切忌剧烈性运动,运动量以不感到疲劳为宜,另外还要注意锻炼会阴部肌肉,坚持做肛门括约肌和提肛肌的收缩锻炼。

(1)仰卧,两手置头后,两腿稍分开,用力收紧臀部肌肉,同时肛门收缩上提,屏气3-6s后放松,自然呼吸,重复3-5遍。

(2)仰卧,两手置头后,弯膝,脚下踩着床面,用力将背、腰、臀向上拱起,同时收缩阴部,提肛,屏气3-6s后放松,自然呼吸,重复3-5回。

温馨提示:以上便是对运动*疗**腺肥大的介绍,此类方法只适用于病情较轻的患者身上,建议病情比较严重的患者,*好还是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与*疗,避免耽误了病情,引来更严重的并发症,给健康带来威胁。

标签: 男性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