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性欲低怎么办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男性**低是很扫兴的事情,尤其是不能有效的调情,夫妻间缺乏新鲜感和浪漫就会失去光泽,日久生出矛盾,不利于家庭和谐,更是夫妻生活中的一大缺憾,**表示,男性出现**低下的情况不在少数,但是通过**的途径检查*疗的非常少,乱用壮阳药对身体不利,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那么男性**低下怎么办呢?去**的医院检查*疗是非常关键的,平时主要不要乱用药物,宁愿大家以以下食物代替药物*疗,对**低下和调节作用。

一、多吃南瓜子。南瓜子中含有锌元素,能够增加**的数量和雄性激素的含量。平时还可以多吃一些海产品、紫菜等。


二、多吃巧克力。巧克力使得人体的多巴胺分泌量增加,使人们在**中感受到更多的**。

三、喝蜂蜜。经常吵架的夫妻,双方情绪受到压抑,彼此怨愤也会诱发**低下的情况,这时可以喝一些蜂蜜来助兴,蜂蜜含有硼元素,能偶刺激睾丸生成雄性激素。

四、适当吃辣。辣椒不仅是口中的**,而且还会刺激大脑产生一种叫做啡肽的物质,能够提高性生活中的**。

五、饮酒适度。小饮以助兴,但是喝酒过量就会导致勃起功能障碍,达不到应有的性生活效果,喝酒越多越难得到性高潮。

六、少看浪漫视频。一项研究发现,看了男女间浪漫的视频或者画面后,人体的黄体酮浓度会增加,它抑制了睾丸激素的产生,容易降低人的**。

上述就是关于男性**低怎么办的介绍,**低还有某些疾病有关,男性朋友作为家庭的支柱,应该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建议大家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存在其他方面的疾病,争取早日改善**低下的情况,**低下容易影响婚姻的质量,降低家庭幸福指数。

标签: 男性性欲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