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因素会造成男性阴茎异常勃起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勃起异常在临床上主要以**异常或持续性勃起为特点,并且可产生疼痛感,**头可呈青紫色。低血流量型**异常勃起若持续数小时则因组织缺血而疼痛,**勃起坚硬,高血流量型的患者则**很少出现疼痛的感觉,男性**勃起的硬度也达不到理想的要求。

男性**勃起异常有哪些症状?一般分为低血流量型和高血流量型,因此不同的患者所表现出来的症状也不竞相同。但是,长时间持续的勃起状态可影响生育能力,诱发慢性疾病等。所以提醒广大男性重视**勃起异常现象,早发现早*疗。

持续性**勃起时间超过6小时后,**勃起组织长时间缺血缺氧,局部组织细胞变性坏死,继而发生纤维化而引起勃起障碍。按照**勃起异常的致病因可分为原发性、继发性。继发性病因主要包括神经性病、生殖器肿瘤、创伤以及感染等。


**勃起异常在临床上主要以**异常或持续性勃起为主要的发病特点,并随之产生一定疼痛感,龟头会出现青紫色。低血流量型**异常勃起若持续数小时则因**海绵组织造成缺血而感到疼痛,**勃起坚硬。高血流量型则**很少有疼痛的感觉,**也不会达到完全勃起的硬度。

在日常生活中,有一部分男性朋友在**异常勃起时,可持续几个小时、数天、甚至几个月,在没有性欲方面要求的时候,由于**的小动脉闭塞,静脉回流受阻等原因,也会导致**异常的勃起,造成患者疼痛。这样的病理状态如果长期反复,势必引起**海绵体纤维化,久而久之丧失勃起功能。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大当家也了解此病的症状了。男性**异常勃起影响性生活质量,且**持续性甚至无性欲的勃起还可令其感到焦虑、烦恼。所以需引起重视,在出现上述症状时则需尽快到正规医院接受全面化检查处理。不可疏忽大意,对此病放任不管,对你的健康早造成更大的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