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性欲低下的因素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社会的压力因为太大,使得性功能低下疾病发病率越来越高,这是一种男性很常见的病,它的出现已严重的影响到男性正常的生活,男性对性没有兴趣让女性得不到**,久而久之就影响了家庭和谐。**是人的一种天生的欲望,它主宰者人类繁衍生育,关系着夫妻生活的和谐与否。相信许多男性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在夫妻亲热的时候明显的感觉到没有以前那样的**了,这是不是自己的性功能不行了呢?

影响**低下的因素有哪些呢?我们介绍了以下的几点。一、全身疾病:常见的有**腺炎、寄生虫感染、慢性肾功能衰竭、脑血管疾病、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充血性心力衰竭、脑部肿瘤、恶性肿瘤、胶原性疾病等疾病都可能会引起**低下问题。二、疲惫:工作紧张,社会工作的繁忙,集中精力学习,脑力劳动过度的劳累,让个人私生活受到了抑制,从而影响了神经系统的功能状态,这就让他们逐渐对性生活表现出冷淡,造成**低。三、肝脏的疾病:例如:肝硬化、慢性活动性肝炎等。四、信心不足:患者对性行为的认识不足而出现了内疚的情绪这也会导致**低下情况。五、心理的因素:心理的素质较紧张,脆弱、更易在外界事物或者是环境的影响之下,出现焦虑和压抑交织复杂的心理紊乱,干扰大脑的皮层功能,导致**低下。六、营养代谢性疾病:比如:糖尿病、营养不良、低血钾、低血糖。七、夫妻之间缺乏交流,缺乏尊重,夫妻之间产生的冲突均会让吸引力相对的削弱,导致了**低下。八、遗传性疾病:例如:克氏综合征等。九、内分泌系统的疾病:比如:肾上腺皮质功能亢进,高泌乳事宜素血症、艾迪生病、库欣综合征、甲状腺功能减退、垂体功能减退、及一些睾丸疾病等,无法有效的刺激性兴奋。   关于影响男性**低下的问题就为您介绍到这里,发现**低下的情况很可能是一些生殖系统疾病的前兆,对于此类疾病一定要做到尽快的*疗,选**的医院,进行系统有效的*疗,一定要要重视起来,切不可放任自流。祝您身体健康!

标签: 性欲低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