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人的勃起长度是多少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人**在**冲动的情况下,勃起的长度也不一样,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民族勃起也不一样,那么到底多长的勃起长度属于正常呢,青少年在情窦初开,**冲动的情况下勃起长度是多少,还有那些没有勃起功能的男性,怎么才能看出来一个男性勃起长度到底正不正常呢?

调查显示,正常男性在常态时候*长勃起长度接近15厘米,*短超过4厘米,平均在8到9厘米左右,

第二**冲动下的勃起长度

在勃起的情况下,*长能达到16厘米左右,*短超过9厘米左右,平均可以在12到13厘米左右,这是在1000多人调查出来的结果,性生活时候勃起的长短不代表性生活质量的**标准,和谐的夫妻性生活会双方感到开心,但是感情不和谐,困扰的人会达不到**,还有不同年龄段的人勃起的程度也不一样。

勃起的程度正常就好,不用特意的在乎长短的计较,只要性生活和谐就可以,如果觉得达不到正常的要求,那么就去检查一下,看看自己的**有没有问题,只要性生活正常,夫妻和谐,家庭幸福美满就可以。千万不要跟别人相互攀比,弄得心里压力很大,也会让夫妻之间的感情变得不好,一句话,只要正常就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