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异常勃起是什么?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异常勃起在临床中是一种不良的情况,对于一些莫名其妙的勃起,而且持续的时间比较**,对**造成了不良的反应,这时男性一定要重视.及时的到医院进行了解情况,了解是什么病?才能对症*疗,在日常生活中,男性的**都是处于疲软的状态,当受到了性的刺激下,这时**海绵体发生充血,**就会变硬。然而一些男性在没有**要求的情况下也会出现异常勃起,而且持续时间较长,影响行为动作,这种情况也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异常勃起的原因主要有三种:


1、神经过度兴奋:对于脊神经、分布在性生殖器周围神经等,受到病变的情况,如:脊髓外伤,神经梅素等。脑出血、脑干病变、脊髓肿瘤、外伤、炎症可引起脊髓中枢过度兴奋,引起**异常勃起。

2、外力影响或者**局部外伤:如受到外力持续的****,**局部受到外伤等。会阴部外伤、盆腔肿瘤、这些病变可持续****的根部,影响血液的回流导致**异常勃起。

3、药物的副作用:在临床中使用药物,在没有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的药物,容易产生副作用,导致出现**异常勃起。

男性勃起异常在很多的男性朋友看来只是小问题,认为这种性功能异常不会有其他的危害,而不去医院检查,这是非常错误的。因为男性的勃起异常不但会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感情生活,还会严重影响男性朋友的身体健康,导致不育的发生,继而让生活不和谐。其实**勃起异也是自身的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千万不可忽视,疾病会严重影响您的生活质量,如发现此类疾病,希望您尽快到正规医院*疗,健康的身体才是您美满生活的保证。


标签: 阴茎异常勃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