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射精无力是怎么回事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男性出现**无力的时候,就要引起重视,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那么男性**无力是怎么回事呢?有病例因素,比如内分泌系统,神经系统存在病变,也有生理性因素,比如过频的性生活,性生活的时候有恐惧,害怕的情绪,都会影响**的感觉。

**是男性享受性**的时刻,是一个舒服美妙的过程,如果**出现了异常,那么这个美妙的时刻就会受到影响,列如**无力,部分男性会有这样的感觉,那么男性**无力是怎么回事呢?我们看看下面的介绍吧。**无力是一种性功能障碍问题,它会影响男性性生活,所以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好能够知道它的致病因,只有这样才能提前进行预防,减少疾病的发生率。导致男性**无力的原因有病理性和生理性的。

1、病例因素:主要只是内分泌系统、神经系统存在病变,比如下丘脑、脑垂体、睾丸存在病变,就会影响性激素的代谢水平,造成内分泌不调,**过程离不开性激素的作用,因此就会影响到**功能。

2、生理因素:性性生活比较频繁的男性们,这样会对支配**的有关中枢神经造成过重的负担,不能很好的发布**的命令,导致**无力现象的发生。

3、先天性因素:如果男性朋友患上先天性的性功能疾病、先天性脊柱裂、先天性尿道瓣膜或尿道憩室等这些疾病,都会给患者带来巨大的影响,致使男性出现**障碍。4、其他因素:如果在性生活过程中,男性存在恐惧,害怕的情绪,或者女性厌烦性生活,不愿配合,这样也会让男性性冲动受挫,引发**障碍。以上就是导致男性**无力的原因,在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这些,可以从各方面进行预防,如果发现自己**时有异常,比如**疼痛,不**,逆行**的情况时,要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标签: 男性射精无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