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射精的患者要怎么做检查?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对不**的患者,患者需要有自己的意见反馈给医生的症状,医生除详细询问病史,而且要进行相关检查。医生仔细检查**发育状况和睾丸的大小,质地,压痛,并初步排除因泌尿生殖系统,内分泌疾病,精神性疾病,神经系统而引发不**。

医生也要为患者做出相应的检查,如**腺液常规,尿常规和细菌培养,从而排除**腺及生殖道炎症,原发性不**症,还应检查附睾,输精管和精囊,排泄性尿路造影和人工授精管,**vesiculography,甚至CT或螺旋CT清楚是否有出生缺陷。此外,在检查,包括性心理评估,血糖,内分泌激素测定,尿液分析,尿液流体动力学试验,必要时,经直肠超声检查,膀胱和CT检查等。

医生还可以根据不同类型的非**,进行检查:

1,**不会拍出来的测试**,**后,**内**的观察和做相关的检查。**涂片检查,精浆和****后。

2,**中无**和果糖在考试后的尿液逆行弹出。

3、测定血液中FSH、催乳素、LH和睾酮等激素的浓度,明确有无性激素功能低下、高催乳素血症等内分泌疾病存在。

值得注意的是,当未在该疾病的检查经常混淆一些疾病,因此,应注意检查下列疾病时,以避免混淆:

首先,逆行**,**的,不以共同拥有的是**时不从尿道外口镜头**,但逆行性**的性高潮有**动作,并在第一时间对排尿的尿液中有粘液或呈白色犯规后**像场镜头检查可见大量的**和尿液有大量的果糖。

二,不**是:每一个****的尿道**的时间不能完全排出,造成不完全**有关的疾病等是功能性病变多与心理因素。

三,**无力:当自觉抽动弱精****似乎与没有注射的意义上泛,这种不**症主要是**输精管和精囊**腺尿道等肌肉收缩无力而致。

四,**管梗阻:**时性高潮,也会有**动作但无**排出不会遗精史。

因此,患者中的检查应与医生的指示,患者的病情积极配合,医生还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性生活和健康的综合分析的条件,以便为病人提供的所述一个最适合的治疗!

标签: 不射精的患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