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为什么会痛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当男性在性生活过程中兴奋时便会有**,然后会有**的动作,在**排出的那刻是非常享受的,但是当愉悦的过程中出现**疼痛,不仅美好的心情破灭,伴随的还有心理上的困扰。**为什么会痛呢?当出现**痛的时候,我们*先要考虑疾病因素,找到病因才能解决根本问题。

**为什么会痛呢?临床*疗总结以下几点,导致男性**疼痛的原因如下:

1、疾病因素:一些男性疾病的出现也会影响到**的质量,例如精索静脉曲张、性功能障碍、输精管堵塞等等,当输精管不通畅时便会引起疼痛感。

2、过度性生活:双方在进行性生活时一定要适度,很多男性朋友为了表现自己在性方面的强势,几乎夜夜生欢,毫无节制,而无节制的性生活又会引起无菌性炎症的出现,更会引起生殖器官充血、水肿。

3、炎症因素:慢性炎症如果不及时*疗也会是导致**疼痛的重要原因之一,常见的有**腺炎、精囊炎、睾丸炎、附睾炎等等,当炎症发作时更会导致**疼痛。

4、其他因素:导致**疼痛的原因并不仅限于这些,还包括阴茎硬结症。当阴茎在勃起时就会引发疼痛感,尤其是在**时疼痛感更加明显。男性偶尔一次**疼痛可不做*疗,但是长期性的**疼痛表明身体健康严重出现问题,建议男性朋友出现三到五次**疼痛时可选择到医院做个检查,无病防*,有病早*。找到明确的患病原因才能积极*疗,避免错过最佳的*疗时机让病情越来越严重。

标签: 射精会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